EtherCAT Seminar Belgium
   

 

主页  |  议程  |  地点  |  EtherCAT  |  支持单位  |  联系信息

本次研讨会由以下厂商赞助支持。

Altera www.altera.com.cn
Beckhoff Automation www.beckhoff.com.cn
代表自动化新技术的Beckhoff自动化公司在全球拥有2,100名员工,并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广为人知 - 其创新之一就是EtherCAT。Beckhoff公司提供基于COTS技术的先进控制解决方案,通过简化整体架构和设计过程,使用户能够设计出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的自动化系统。
Deutschmann www.deutschmann.com.cn
德国Deutschmann自动化成立于1976年,并专注于工业通讯领域已有24年。UNIGATE系列产品在德国设计和制造,包括:
协议转换器-用于联接所有串口设备, 一体化总线节点-用于集成到您自己的电子设备中, 网关-让不同的总线系统相互联接。
除了EtherCAT,我们还提供所有重要的各种现场总线。
Hilscher www.hilscher.cn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公司是一个国际领先的工业通讯产品供应商,其客户范围广泛,从自动化设备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到最终用户,其中许多客户位居全球工业自动化市场前10名(如:西门子,施耐德,罗克韦尔,ABB等)。
LTi Drive Systems http://drives.lt-i.com
路斯特传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传动系统,专注于向机器/机床制造业提供通用型,可编程型及多轴运动控制型伺服驱动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伺服驱动和运动控制领域,我们是一个富于创新、具有实力的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行业、金属加工行业、医疗设备行业、印刷机械等多种行业,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
MKS Instruments www.mksinst.com/intl/prc1.aspx
MKS 是全球最著名的先进生产工艺控制设备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半导体器件、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LED、光学储存介质、玻璃镀膜、光电产品等生产设备及制药和医学成像设备。MKS主要提供有:气体压力及流量测量与控制、射频/直流/微波电源发生器及测量工具、氟原子/臭氧反应气体发生器、真空产品、气体分析仪及信息和控制技术等产品。
OMRON www.fa.omron.com.cn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上海为中心在全中国拥有50多个据点的电气产品生产商。欧姆龙的控制类产品・FA系统为世界各地的生产商提供支援,欧姆龙的元器件・电子部品为手机・数码机器的更新提供了支持,特别在控制产品领域内欧姆龙拥有世界No.1的产品线,能应对各种制造现场的情况。欧姆龙以其特有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利用我们多年的经验,以及对生产现场的深刻理解,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不仅如此,欧姆龙更要为「MADE IN CHINA」做出自己的贡献。
Tsino-Dynatron www.tsino-dynatron.com
清能德创电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是一家成长中的高新技术企业。清能德创以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融合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向客户提供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清能德创以“成为电气传动和能源领域引领技术创新的高科技公司”为己任,通过提供具有先进控制技术的系列产品推动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研发和销售高性能的伺服驱动产品,其主导产品为CoolDriveA8 伺服驱动器,该产品采用模块化结构,集成了功能安全和能效管理技术,通过先进的工业以太网EtherCAT进行控制,代表了目前国内最前沿的伺服驱动水平,与欧洲一流伺服驱动产品的设计技术比肩。该产品适用于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塑料机械、机器人等装备制造行业。
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 总部 | Ostendstr. 196 | 90482 纽伦堡, 德国 | info@ethercat.org | www.ethercat.org
 

 

地点:

2013/7/11 | 南京
2013/7/12 | 西安
2013/7/16 | 青岛
2013/7/18 | 武汉
2013/7/19 | 深圳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