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议程  |  地点  |  ETHERCAT  |  支持单位  |  报名  |  联系信息
 

 

本次研讨会由以下厂商赞助支持。

Beckhoff 中国
www.beckhoff.com.cn
 

代表自动化新技术的Beckhoff自动化公司在全球拥有2,100名员工,并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广为人知 - 其创新之一就是EtherCAT。Beckhoff公司提供基于COTS技术的先进控制解决方案,通过简化整体架构和设计过程,使用户能够设计出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的自动化系统。


ACS Motion Control
www.acsmotioncontrol.com
 

ACS运动控制公司是为以运动控制为核心的应用提供高性能机械自动控制系统的全球领导厂商,通过集成多轴控制、电源和精确性实现最高性能、灵活、节省成本和友好的全套解决方案。成立于1985年的ACS公司总部设在以色列,在美国、中国、德国和韩国设有技术支持中心。以ISO9001认证为基础的设计和生产设施加上对质量控制和可靠性测试的持续承诺,ACS公司与有丰富经验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网络一起为全球客户提供销售和服务支持。

 
凌华科技
www.adlinktech.com/cn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为测量测试、工业自动化、网络通信、军工、交通、医疗和信息娱乐产业提供智能应用平台 (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凌华科技为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 (Premier Member)、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 (PXISA) 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 (VITA) 成员和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 (SGeT) 成员等。凌华科技总部位于台湾,并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群则分布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据点更遍布世界各地。凌华科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认证,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快捷的服务和实时支持。

 
德国赫优讯
www.hilscher.cn
 

全球工业通讯专家——德国赫优讯(Hilscher)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通讯产品供应商,赫优讯提供基于各种主流现场总线和工业实时以太网技术应用与研发的解决方案。赫优讯产品种类丰富,包括使用于多种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系统的通用网关netTAP/netLINK;IP67等级网关netBRICK;工业云网关netIOT、计算机通讯板卡CIF/cifX;嵌入式通讯模块COM-C/comX;DIL-32通讯模块netIC和云通讯模块netIC IOT;Slot PLC产品netPLC;倍受广大用户关注的工业网络控制芯片(SoC)netX;实时以太网分析诊断工具netANALYZER以及针对不同应用需求的各种开发板、驱动软件、配置工具等。此外,还有OEM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基于OPC UA和MQTT技术的各种网络通讯解决方案。

 
清能德创
www.tsino-dynatron.com
 

清能德创成立于2012年,是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为智能装备行业,提供EtherCAT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及行业解决方案。旗下的CoolDrive 系列高端伺服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印刷包装等行业,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11月15日,北京,中国
Vision Hotel
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 中国代表处
Tel.: +86 (10) 5830 1239 | Email: info@ethercat.org.cn | Web: www.ethercat.org.cn